tg_biong

我从小到大特别羡慕别人有哥哥,因为我甚至连亲近的表哥堂哥都没有。这一年多之前遇见胜铉,我开始总是哥哥地挂在嘴边,其实我不小了,但是叫他哥哥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女孩,特别开心。我也很爱志龙,但是我只叫胜铉哥哥,只有一个哥哥,以后也就只有一个。
这六天过得太辛苦了,我知道哥哥更是百倍万倍的辛苦,你想好好睡一觉我理解,但是醒来了我们就要一起振作。
原来觉得喜欢一个遥远的像星星一样的人真是太美好了,现在觉得我的星星在远处蒙受痛苦煎熬我却什么都做不了真是太无奈太难过了。以后不会再有另外的人了,所以啊把我剩下所有的爱和能量都要塞给你,哪怕只能传达给你一分的勇气,也要努力发射信号,哥哥,我一直在这里,爱你祝福你。
晚安。

评论(6)

热度(33)